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与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

2020年05月12日 10:05 教科办 点击:[]

电信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

 

 

 

(本网讯)根据研究生处工作安排,电信学院2017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于201863日上午进行。本次考核分两组进行,罗敏教授为控制工程考核组组长,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樊峻杉研高也担任了控制组考核组成员。电子通信考核组组长由我校校友----外聘教授陈波担任。

 

首先考核组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研究生处文件,在答辩时间和陈述内容上提出了要求。学生提交中期考核表,在思想政治表现、课程学习情况、科研与实践能力、健康状况方面进行自述,然后进行毕业课题研究内容的PPT展示,学生的课题研究PPT展示从理论学习、毕业课题理论研究进展、实践进度、所涉课程学习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问题及难点分析、下一步研究计划及工作重点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考核组针对学生陈述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和学生进行了反馈,指出工程硕士要更注重实际应用,要有工程应用的场景,修正了部分学生的课题名称。

本次参加中期考核的研究生共有11人,其中二名学生由于在外地,所以进行了远程视频答辩。通过本次考核结果看,研究生基本都完成了既定目标,优良率达到100%。中期考核是在研究生课程学习结束后,依据培养方案,对其德育、智育、能力以及健康状况等进行的一次综合考核,通过这个环节可以使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同时,也是撰写毕业论文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因此要加强对学生中期考核的指导和管理,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

 

 

电信学院

 

丁光惠

2018-6-4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