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与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上喜获全国一等奖

2020年05月12日 10:12 教科办 点击:[]

我校学子在2019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上喜获全国一等奖

 

421日至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2019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在韶关学院举行。本届大赛包含机器人工程创新设计、人工智能、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竞速、机器人竞技等19大项比赛,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组、职业院校组项目等不同层次,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陆军工程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等301所高校的1726支代表队共8000余师生参加了比赛。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已连续举办8届,是国内参赛高校最多、最受关注、影响力最大的工程机器人专业公益赛事。

 

 

 

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处和科技学院共组建3支队伍参加了工程创新项目和机器人舞蹈项目两个大项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最佳参与奖一项的好成绩。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以突出的活动特色和素质教育导向享有很高的声誉,对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有着良好的作用。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