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与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确定性网络技术”主题讲座

2021年04月25日 20:49 丁光惠 点击:[]

2021422日,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处、科技处共同主办的关于确定性网络技术主题讲座在1308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宇峰教授主持。电信学院部分教师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分别邀请了北京邮电大学信息通信工程学院朱海龙教授和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未来网络研究中心白钰老师作为主讲人。

http://news.huat.edu.cn/__local/E/E0/D5/B7B29E2C1F021840E1238C59F69_A5884E12_66F85.jpg

,朱海龙教授做了题为《确定性网络赋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的报告,朱海龙教授从智能网联汽车网络通信需求及挑战;紫金山实验室确定性网络研究成果及思考;确定性网络赋能智能网联汽车展望这三个部分展开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在朱教授之后,白钰老师做了题为《确定性网络技术原理及发展趋势分享》的讲座报告,他从确定性网络背景,有线确定性网络技术,确定性网络发展趋势这三部分展开。白钰老师以产业升级导致网络需求发生本质变革为演讲的切入点,并将确定性网络同尽力而为网络的性能进行了对比分析,紧接着对确定性网络技术展开进行了讲述,并就确定性网络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谈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在演讲最后对于同学们的疑问,朱海龙老师和白钰老师都耐心的给出了解答。

主题报告结束后,陈宇峰院长同两位主讲人以及同学们就确定性网络技术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