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罗锐:无悔于青春,无悔于人生

2021年05月21日 16:05  点击:[]


    罗锐,女,中共党员,2011年考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技术专业T1123-11班。在校期间曾担任电信学院电信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电信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秘书长、T1123-11班团支书等职务。先后获得六次人民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2015年7月进入北京爱博精电科技有限公司任职营销工程师。

 高三临近毕业时,罗锐获得了预备党员的发展资格。这个提前入党的契机,给她带来了极大的正能量,激励不断的砥砺前行从小就十分内向的罗锐,思前想后,最终决定先从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做起。她随后积极参加竞选,当上了班级团支书,同时也加入了院学生会宣传部和校社会实践部。不摆架子,出事担责,从不邀功,活动策划周密,轻重划分得体。这就是其他成员对她的工作的评价。大三时罗锐担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一职,相比学生会而言,党支部的日常活动相对较少,但是在这工作环境中她对党员、党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大学的日子里,她克服了自身的性格缺陷,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和奋斗,终于达到了自己心中的目标。

罗锐从大一开始,就在努力克服自己的惰性;四年过去,她已经由一位内向的女孩,变成了一位综合素质强、能力突出的优秀毕业生“过得不后悔,活的有价值。”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