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彭攀峰:住在实验室里的“攀峰”者

2021年05月22日 17:00  点击:[]

彭攀峰,男,湖北黄冈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5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新生导生、电子创新实验室副会长等职,多次获人民奖学金三好学生学生会优秀部员等荣誉在电子创新实验室进行了长达3年关于电子竞赛方面的培训与学习先后参加2013年、2014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第十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物联网设计大赛等重大赛事2014年7月荣获第十届博创杯全国一等奖。

那是一次在跟学院江雪焕老师的聊天中他获得了一个设计流水灯程序的机会,正是这一次考验使他从60同学脱颖而出,如愿以偿的成为电子创新实验室的一员,从此与电子创新结下了不解之缘。在实验室的这三年是彭攀峰过得最充实的一段时光为了丰富自己的电子知识储备,提升自身电子竞技能力,他放弃了大量的休息时间,全身心的投入到实验室,周末和节假日也基本在那里。后来为了方便学习,一张折叠床,他就在实验室安家,盒饭快餐俨然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大学里他共参加了3次重要的竞赛2013年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2014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在全国大学生嵌入式物联网设计大赛上,他所带领的团队斩获全国一等奖。

在大学花样的生活里,我们必须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朝着目标,一步一步向前进。

繁花似锦终免不了烟消云散,幻影迷离终是梦,把握眼前始为真。把握好自己的每一个机会,挫折为每一次成长创造契机,遗憾为苍白的人生增添色彩。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