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薛志波:用辛勤的汗水构造梦想蓝图

2021年05月21日 17:06  点击:[]

 

薛志波男,山西朔州人,中共党员2011年考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T1123-5班。在校期间担任班长、电信学院电气系团委副书记、电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等职获得两次国家奖学金、六次一等人民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十堰工行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总决赛全国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华东三赛区二等奖、湖北省第二十届外语翻译大赛三等奖、湖北省第十八届外语翻译大赛优秀奖、“三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签约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设备制造厂

在大学生涯里,工作和学习贯穿了他整个大学生活,忙碌而又充实。在同学的眼中薛志波不仅学生工作做的非常出色,而且还一名不折不扣的学霸从大一到大三,薛志波上街的次数可以用两只手数过来,别人学习的时候,他在工作,在别人睡觉或者娱乐的时候他在学习。经过老师的沟通交流后,他决定在大三学年扎根到实验室,“PLC创新实验室”成为他大学生活的转折点初入实验室的他虽然已经步入大三在实验室里,他找寻到了自己的蓝天,找到了自己的兴趣所在,这才有了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总决赛全国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华东三赛区二等奖的成绩。

大学是五彩缤纷的,在大学中我们开始追寻自己真正的人生价值观,通过一次又一次艰难的抉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奋力前行,薛志波学长的分享,我反思自己的人生会不会因为自己的碌碌无为而悔恨,大学的学习需要自己主动争取,苦涩的青春年华是明日成功的最好宣示为了成就我们美好的明天,我们能做的就是无悔于自己的青春,无悔于今日的奋斗。将梦想靠近现实,用双手创造未来。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