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杨吉乾:执着于Unity3D引擎的花样少年

2021年05月23日 17:11  点击:[]

杨吉乾,男,湖北省房县人,中共党员。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曾获得2次一等人民奖学金2次三等人民奖学金“优秀团员”等荣誉自学掌握了Unity3D引擎。

杨吉乾来说,大学四年的生活像一片平静的湖水,微风吹不起半点涟漪。他深知学计算机这个专业,要比其它专业更费脑力,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来到了深圳,在深圳他一边找实习单位一边市场调查,在走访数十家中小型游戏公司后,他发现很多游戏公司都在招收Unity3D程序员,需求量很大。结合自己专业与市场需求,暗暗下定决心,定下了自己奋斗的方向,从此便深深的迷恋上了Unity3D引擎,回到学校后,他便毅然决然地辞去班长一职,放弃竞选院学生会副主席的机会看到3D未来的广阔前景,他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路——Unity3D,一款集游戏开发、虚拟现实、场景漫游、演示动画、模拟现场工作情形于一体的功能引擎。接下来的时间里他陆续的利用Unity3D引擎做了三消类、飞机大战类、射击类、塔防类、跑酷类、潜行类等各种趣味小游戏,并建立Unity3D交流群,他准备技术成熟后成立Unity3D社团,他一直说玩的出彩,玩的有内涵才能玩出名堂。

有时候平凡所创造出的伟大要比伟大本身更令人震撼。如果社会生活可以比作是一条小船,我们每个人都有必要提前做好掌舵的准备。最伟大的人不是轻视日常小事的人,而是对这些事情予以缜密的注意并加以改进的人。慢慢学会,努力做一株辛夷坞的芙蓉花静静开合,自然美丽,幸福圆润。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