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郑晓东:东晓之阳,“郑”在路上

2021年05月22日 17:17  点击:[]

郑晓东,男,福建南平人,中共党员,2011年考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T1123-5班。曾担任T1123-5班班长电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分团委副书记、电气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等职。在校期间连续获得六次一等人民奖学金,一次三等人民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校“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最佳辩手”、“优秀社团分子”等荣誉称号。2015年得到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与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抢签,最终入职神龙汽车有限公司。

自习室学生工作室,郑晓东经常出现的两个地方。为分委副书记,繁重琐碎的事务可想而知,但并没有影响他学习的坚持作为班长,在学习上,他不仅对自己严格要求还承担着一种责任和使命,要带动全班同学一起努力。每当考试来临,他总会提前几天完成复习,并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梳理的重难点分享给班级同学。也正因此,让得到了更多的信任,赢取了更多的朋友不但充实了自己,更是让他所在的宿舍被评为“学习型宿舍,让他所在的班级成为其他班级学习的典范伴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在就业率持续走低,大多数毕业生们忐忑不安地等待被选择的情况下,郑晓东却陆续接到了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与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offer。

在采访郑晓东的时候,作为导生的他正在为班上的同学进行考前的复习。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学生活动中,一个优秀的人,总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作为电院的辩手,我和他一样,感受着语言带给我们的魅力。现在的他,就像我所书写的那样。东晓之阳,“郑”在路上,他为我们这些学弟学妹,做出榜样。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