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李汪佩:走出自己的路

2021年05月21日 17:21  点击:[]

李汪佩,男,湖北襄阳人,中共党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T1023-9班学生。曾担任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T1123-8、T1223-8班导生,曾获得“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先后荣获4次“一等人民奖学金”、 2次“二等人民奖学金”、2次“二等东风奖学金”、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国家奖学金”,并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4年考取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研究生。

李汪佩说,在大学,一年中需要学习的知识太多了,我们不可能也可以说是不需要将所有的知识都记牢,我们需要的是一种学习方法,在数量庞大的知识中找到我们想要的,并重点的去掌握它。这个方法的重点就在于复习了,对老师画的重点知识肯定是要一字不漏的看完并掌握,还需要加上做题,巩固知识。当然,一切的成功都来源于平时的点滴积累。

    社会实践的活动中,他也给自己规划得妥妥帖帖。在2012年暑期带领“阳光成长·青春使命”践行雷锋精神调研实践服务团顺利完成各项实践任务,并且宣传报道国家级高达13篇,省、市级达16篇,微博、视频等宣传60余篇,最终团队荣获2012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团队”,个人荣获“2012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他说,只是学习的大学是不完整的,还应该有自己的社会担当。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和学长的谈话中,我一次又一次的想到这句话,就像有些人说的,生活从来就不是容易的,但却是公平的。他也许给了我们贫穷家庭,不好的出身,可他也会给我们聪明的大脑,奋斗的内心,我们心中有目标,笃定前行,谁说我们不能从一个山区小男孩蜕变成为一个自信从容的社会精英!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