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张敏:风风火火的“大姐大”

2021年05月22日 17:44  点击:[]

张敏,女,中共党员,湖北孝感人。2008年考入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T823-4班副班长。大学期间成绩优异,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一等人民奖学金和三次二等人民奖学金,先后获得“三好学生”和 “优秀学生团员”荣誉称号。目前已与广东好帮手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成功者的经历并不都是惊天动地的,但是他们就是凭借踏实勤奋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大学四年里,敏姐每一个阶段目标都非常明确,都有非常合理的规划。她以认真工作、踏实做人、努力将自己塑造成高素质的大学生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她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所以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一步一个脚印,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敏姐有颗关爱他人的心,这种关爱在积极主动地帮助同学方面体现的尤为明显。敏姐说,积极主动一直是她的生活态度。这种积极对待生活的态度,总会让人显现出非同寻常的魅力,敏姐身上就具备着这种独特的色彩。

学生考试多,遇见考试,大家都挠头。可是敏姐不一样,每次考试前,总会有人来找敏姐帮着辅导,而她每次也都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讲解过程中,遇到了什么问题,大家还可以相互讨论,因为大家都是学生的缘故,同学们的思想会活跃很多,学习辅导变成了很有趣的事情。”

成功没有绝对的意义,成功就是做最好的自己,并把最好的你呈现出来。要用你的梦想引领你的一生,要用感恩、真诚、助人圆梦的心态引领你的一生,要用执著、无惧、乐观的态度来引领你的人生。

  不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在学习上,敏姐始终坚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作风,与老师同学都相处融洽,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件事,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始终相信思路决定出路,态度决定高度。这是张敏学姐对自己大学四年的总结,简单的话语,却彰显出了学姐身上的大将风范。

  窗外的雨依然下着,剪一段时光,我们一起回忆那样一段青葱岁月,多少欢笑与哀愁,那些逝去的日子将不在,那些迷人的往事将亮成一道风景,点缀人生的繁华似锦。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