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师资概况

学院重视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学院现有全国师德标兵1名、湖北省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2名、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1名、十堰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扶持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名、其他市级人才多名,拥有“车用自组织网络”湖北省教育厅创新团队;同时,学院已外聘数十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作为学术顾问和兼职教授。

在师资队伍建设上,学院坚持走内培、外培与引进结合的路子,坚持感情留人、事业留人,重视跨学科人才的引进,围绕“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等学科领域建构师资队伍,组建了多个学术研究团队,建立了汽车信息控制与网络技术研究所、汽车云计算与控制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学院已形成一支以中青年教师为主、充满朝气、素质较高、结构合理,能够满足学院研究生、本科生教学与科学研究需要的师资队伍。      

在师资培养方面,学院每年都依托学校的教师进修与培养计划选送教师到国内外著名高校进修学习或攻读学位。学院目前尚有多名教师分别在国外或其他高校攻读学位或进修。学院下一步将继续争取学校的支持,按照学院学科发展与学术梯队建设的需要每年选派数名科研基础好、学术水平高的中青年教师到国外高校进行研究工作或研修。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