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一封来自河南的感谢信

2022年03月07日 09:01 学工办 点击:[]

电院学子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受到当地政府高度认可


日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收到一封来自中共新乡市凤泉区委员会、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政府的感谢信。信中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信213班温博然同学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高度认可,感谢我校为社会培育出了敢担当、善作为的时代好青年。通过学生疫情期间的工作表现,当地政府感受到了我校立德树人的责任和担当。

寒假期间,全国疫情多点暴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温博然同学作为返乡大学生中的一员,毅然加入到抗疫队伍中去,积极承担防控检测、防疫宣传、信息录入等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中不惧风寒、不畏苦累,让自己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了绚丽之花,得到了家乡党和政府的认可。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生的日常培养教育管理中,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宣传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学院还有像陈孟超、徐俊杰、李晓媚、代杰瑞、李笑尘、张宇、牛劭、桂向阳等诸多学生挺身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协助社区、村委开展核酸检测、体温检测、出入检查、防疫宣传等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