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海领航】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6月05日 22:42 邹雨函 点击:[]

(本网讯)4月3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六教学楼6411教室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电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周鹏主持。

会上周鹏传达了校招生就业工作大会精神,领学党委书记张文学、校长王晓的讲话,解读学校招生就业政策,通报学院招生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客观分析招生就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推进。

电信学院将继续建设全员参与的“大招生”、“大就业”格局,提升学院学生专业培养和就业创业工作联动,增强协同育人效果,增强指导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持续推进工作。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为深入推进学院招就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电信学院将继续强化协同联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明确目标,主动谋划协作、做细做实工作,多措并举打好推进工作的组合拳。(审稿人:周鹏)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