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受邀来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与学科交流活动

2023年06月16日 13:46  点击:[]

 


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受邀来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与学科交流活动


    2023614日上午,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崔艳荣、副院长向宇一行受邀来到我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与学科交流活动。

 

本次招生宣讲会在6411教室召开。我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软件工程专业学生以及汽车工程师学院20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辅导员孙嘉欣、邹雨函筹划组织,副院长吴文欢主持。 

在宣讲会上,崔院长详细介绍了2024年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的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学科优势、研究生奖助政策、导师队伍和科研环境等,随后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崔院长和向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招生计划、夏令营活动、备考策略、复试考核要求、住宿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崔艳荣院长一行到我院会展室与我院院长黄海波、副院长周学良、周原、吴文欢进行交流座谈,一致表示今后双方在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等方面要互相支持,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合作。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