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校“共青杯”篮球赛亚军

2023年06月02日 21:04 孙嘉欣 姚雅琪 陈鸿鑫 点击:[]

(本网讯)为丰富大学生活,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校“共青杯”篮球赛决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17日中午在篮球场进行冠亚军的角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到场观战。

烈日当头,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赛前热身,随着裁判口中哨声的响起,高高抛起的篮球拉开了冠亚争夺总决赛的序幕,全队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队员们配合默契,时刻保持着警惕,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为球员们鼓劲加油,阵阵的掌声和呐喊声,充分鼓舞了队员的士气,赛场氛围迅速达到了高潮。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最终经过上下半场的奋战,电信学院虽败犹荣,喜提亚军,机械工程学院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学工部副部长杜昕俊为电院篮球队颁奖。

此次比赛充分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凭借着篮球独特的魅力,挥洒青春汗水,向我们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虽然电信学院在此次比赛中没有取得最终的胜利,但球员们的奋勇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充分展现了电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韧的优秀品质,并为今后我院开展的其他集体活动注入了活力。(审稿人:周鹏)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