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大赛圆满落幕

2023年06月02日 11:42 孙嘉欣、韩玉阳 点击:[]

本网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1日在6411教室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大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喻文婕,学工办主任陈欢欢出席并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

通过前期激烈的角逐,最终有20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选手们围绕乡村振兴、红色革命精神、青年与时代等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学习生活中的奋斗体验,用铿锵有力的话语、饱满热烈的感情,抒发了汽院学子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展现出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将红色精神薪火相传的坚定信念。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热烈。

喻文婕对本次演讲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她鼓励同学们不要怯场,要敢于展示电院人的青春活力,并表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全院师生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担当作为,斗志昂扬的踏上新的征程。(审稿 曾又)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