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培训大会

2023年06月22日 17:20 孙嘉欣 点击:[]

  提升招生技能,助力学校发展: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培训大会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21日在S6521会展室,组织了一场教师招生宣传工作培训。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海波、分党委书记周鹏、分党委副书记曾又、全体参与2023年招生宣传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学院招生联络员孙嘉欣主持。本次培训主要涵盖了高考录取模式、招生咨询话术、外出招生注意事项、学校优势及政策、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旨在提升教师的招生宣传能力,为学校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从高考录取模式入手,让教师们了解最新的高考录取政策,包括平行志愿填报、高考综合改革等。随后,通过话术培训让教师们掌握了与家长和学生沟通的技巧,如何准确、客观地介绍学校,以及如何回答家长关心的问题。

在注意事项部分,培训强调了外出招生时的形象气质、沟通方式、宣传材料准备等内容。教师们还深入学习了学校的发展优势和政策,以便更好地向家长和学生展示学校的吸引力。

  周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教师们能够以专业的形象、热情的态度、扎实的专业知识,为学校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参与培训的教师们表示,本次培训不仅让他们提升了招生宣传的技能,更让他们了解了学校的发展规划,为学校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将更加自信、专业地投入到招生工作中,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助力。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