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与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培训会

2020年05月12日 10:07 教科办 点击:[]

电信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培训会

 

 

(本网讯)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为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面试工作,电信学院于322日下午在院会展室S6521召开了研究生面试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本次面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宇峰院长主持,简炜副校长和黄海波教授、罗敏教授及研究生面试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http://news.huat.edu.cn/_mediafile/news/2019/03/22/1diayqvop7.jpg

按照学校研究生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电信学院拟定了复试工作具体安排,明确每一个阶段的工作内容、时间要求、工作标准及责任人,针对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以电子信息工程和控制工程两个学科方向进行面试分组。陈宇峰院长强调了面试答辩时间,要求面试组做好面试前期工作准备,按要求进行面试信息的张贴和引导工作,我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扎实抓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及时、准确上报复试成绩表,切实做到校、院两级分工合作,通力而为,确保各个环节的工作扎实有效,高质量完成2019年我校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任务。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