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与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研究生教育研讨及工作安排会

2021年03月19日 14:19 丁光惠 点击:[]

     315日下午,电信学院在会展室组织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认真学习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行动方案》、《2021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要点》,讨论了《电信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暂行办法》,并对电院研究生2018级学位授予工作进行了安排。培训会由电院黄海波老师主持,由陈宇峰院长主讲。

http://news.huat.edu.cn/__local/4/84/A3/860ECD64BDF44CF0B3708D000F4_2BC9FB6B_34DB8.jpg

首先,陈宇峰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行动方案》;对《2021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根据工作要点对电院需要完成的指标任务一一进行了分解;全体导师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规范研究生学术活动的暂行办法》进行了讨论,包括参加人员、次数、制度措施等环节进行了广泛讨论;黄海波老师对研究生2018级学位授予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随后陈宇峰院长总结指出:研究生培养教育第一责任人是导师,所有导师要严把研究生教育质量。要求导师们要积极承担横纵向课题项目,研究生从项目入手,有项目支撑,那么后续完成硕士阶段任务就有了保障;其次,研究生培养质量需要导师从开题、中期考核、论文答辩这三个阶段从严要求,对论文撰写、录用、发表步步监控,确保学生按时按要求毕业。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