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确定性网络技术原理及发展趋势分享

2021年04月28日 14:54 丁光惠 点击:[]

学术报告申请表

登记时间: 2021 4 13

姓名

白钰

年龄

37

学历

硕士研究生

职称

中级

报告人单位

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

报告题目

确定性网络技术原理及发展趋势分享

报告时间

2021.4.22上午10:00

报告地点

1308

报告主要内容

1、互联网的下半场将从消费互联网向生产型、服务型互联网转变,传统网络技 术在带宽、时延、抖动等方面无法很好满足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等新场景的需求,亟需探索和研究新型网络技术。

2、确定性网络是一系列技术总称,如广域网确定性计算、局域网确定性技术、无线确定性网络技术等。本报告将重点分析上述三种技术的基本原理及发展趋势,标准进展等,

3、期望通过该分享,能够让大家初步了解确定性网络,并为今后的工作、科研提供支撑。

报告面向对象及参加人数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共计30人。

申请单位意见

同意

科技处意见

注:1、本表须在学术报告前填写,报科技处批准,方可执行并作为科研工作量核算依据。

2、本表一式两份,科技处及申请单位各一份。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