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就业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逐梦职场,预见未来”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2023年04月17日 11:05  点击:[]

为给同学们在职业规划方面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锻炼学生的自我表达、应变能力,增进学生的就业意识,并帮助学生确立合理的就业定位,为同学们专业规划、就业目标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电气与信息工程于2023416日晚上6点半在64176515教室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在经过简历设计初赛的层层选拔之后,29名优秀选手最终进入复赛。学院学工办老师邹雨函、侯猛担任评委。本次比赛通过选手自我介绍、PPT展示、分析目标职业、以及自我认知、评委提问等方面进行评比。比赛采用线下比赛的方式,面向全体电院学生。比赛中选手充分展现自我,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从实际出发,以职业梦想为指引,讲述自己逐梦计划,以自信的姿态向评委老师努力展示自我,他们的优秀表现得到了评委的肯定。各位评委老师,也在比赛的过程中给予参赛选手鼓励以及许多改进建议,促其更加理清自己的职业规划。

此次大赛旨在让同学们更加清晰了解自我,选手们深刻的分析了当今自己目标职业与社会关系,权衡利弊,明确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他们也分享了自己为更好的理解这个职业所做出的努力。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风貌,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同时对于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观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也有积极的作用。希望广大电院学子积极绘制梦想蓝图,成就职业梦想。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