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宋学进:一路创业一路歌

2021年05月21日 16:32  点击:[]

    宋学进,男,湖北十堰人,就读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T1123-5班。他出生农村家庭,兄妹三人,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哥哥毕业于长江大学,妹妹现就读于湖北文理学院,由于特殊的经历,他从小怀揣创业梦想,并在大学期间付诸于行动。他用自己辛勤的双手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2011年9月,初入大学的他对大学的一切事物都显得那么好奇有兴趣,他积极参班干部竞选学生会工作社会实践,积极投身到各种校园文化活动中来,同时,也在闲暇之时做做兼职,发传单、送报纸、做家教、做服务员2012年开学初,他和朋友做起了新生用品生意,赚得人生第一桶金。2012年下学期,他开始尝试在十堰花果做教育培训,但是由于一些外部阻力因素,培训不得已夭折。大三上学期,跟朋友创办单行道单车俱乐部,主要从事单车租赁以及出售,半年的总收益达到6万元,这也让他再次尝到创业的甜头大三下学期,他将车行转让,独立承包校园百世汇通快递,开始了快递业务2014下学期借助十堰明显的地理优势,正式进入绿松石行业每周他都亲自到竹山、郧西等地方去收货,有时候一天都要跑几百公里的路程。通过线上和线下销售,在2015年初月销售额就已经达到16万元。同时,他把百世汇通快递外包,开始进军郧县教育市场,创立郧县睿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越努力,越幸运”同样是宋学进今天送给同学们的一句话,凭借自己的双手让自己的大学过的不平凡,梦想要用实际行动付诸于行,只有忍受了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你才会迎来成功,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即使你再排斥现在的不愉快,光阴也不会过得慢点。比你优秀的人还在努力为什么不去奋斗时间不会偏袒任何一个人把握当下将梦想照进现实并为之不懈奋斗相信你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天地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