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3年06月13日 17:15 肖娉 点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毕业生座谈会


         2023年610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第六教学楼6507教室召开。学院分党委书记周鹏、院长黄海波、副书记曾又、副院长周学良周原,专业负责人罗敏、王卫华、翟亚红、唐海,辅导员邹雨涵,以及25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周学良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总结学业成果、分享收获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师长诚挚的感谢以及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盼,并就专业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提出反馈意见或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当前正进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为自己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发展环境;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将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不辜负母校期望,争做社会栋梁。

与会的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回应,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和改进,更好的服务每一位电院学子成长成才。

周鹏对2023届毕业生寄予期望,嘱托同学们要走好人生第一步,不断磨砺自身,适应社会,也希望同学们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6月10日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