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2—2023学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

2023年10月31日 14:17  点击:[]

人物简介:

赵宇航,共青团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信213班学生,现任电信233班导生。大二学分绩点4.037/3.950

座右铭:

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

所获荣誉

1、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三等奖

2、第十七届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全国三等奖

3、两次获得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全国银奖

4、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二等奖

5、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赛区一等奖

6、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中赛区三等奖

7、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三等奖

8、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一等人民奖学金、一次二等人民奖学金

9、获得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抗疫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学习心路: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经历和境遇,不必一味的和别人比较,只要方向是对的,一步一个脚印就好。



个人简介:

刘世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信201班学生,中共党员,任电信201班长,物联网221班导生。大三学分绩点4.237/4.064

座右铭:每一次努力,都是幸运的伏笔

所得荣誉:

1、获得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全国二等奖;

2、获得全国证券投资实训大赛全国一等奖;

3、获得第十三届、十四届蓝桥杯嵌入式设计大赛省二等奖;

4、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三等奖一项、校铜奖一项;

5、获得全国大学生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省三等奖;

6、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六次一等人民奖学金、及东风南方奖学金;

7、获得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三号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楼层长”、“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8、主持一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已结题,发表期刊一篇;

学习心路:

人生这条路很长,繁花会在沿途盛开,努力途中遍地精彩,只要向着心中的方向永不停歇,勇往直前,便没有什么坎坷是过不去的,每一次跌倒都是一次机会,让你更加坚强,相信自己,终将遇见更好的自己!何其有幸,我们生于华夏,献礼二十大,一路前行跟党走,初心不变,信仰始终。




个人简介:

张湘怡,中共党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科202班学生。现担任电科202班团支书,曾担任电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和东风HUAT无人驾驶车队项管部部长。

座右铭:

唯有行动才能改变命运。

所获荣誉:

1、2022年获得2022 蔚来杯中国大学生无人驾驶方程式大赛全国二等奖;

2、2023年获得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省一等奖、全国优秀奖;

3、2022获得蓝恩恩卡普奖学金;

4、2022-2023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学习心路:

在本科期间,我一直坚持将学习放在第一位。我深知只有通过不懈的努力和持续的学习,才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不仅仅满足于理论学习,我还积极参与实践活动,通过实验、实习等形式,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

感恩有你:

我深知自己的成长离不开身边老师、同学以及家人的支持和鼓励。在迷茫和困难之际,给予指导和支持,因为你们的陪伴与支持,我才得以不断进步和成长。同时感恩学校给予的国家奖学金的认可和支持,这是对我努力学习和成长的肯定。

献礼二十大:

国家奖学金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誉,同时也是对我个人综合能力的认可。我希望通过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学术交流,为二十大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也希望能够将所学知识和经验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人,共同推动社会的进步。同时希望学校能够继续秉持优良的教育传统,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水平,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祝愿学校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铸造新辉煌!



人物简介:

邱广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信202班学生,中共党员,大学绩点平均3.6,大三学年绩点3.820/4.129,多次学分绩点、综测排名专业第一,部分专业课满分。现任电信221班导生、电信202班生活委员,曾任电子创新创业实验室设备部部长和培训部部长、急救队先锋队队长、楼层长。

所获荣誉:

1、蓝桥杯大赛二等奖

2、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3、湖北省翻译大赛一等奖

4、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

5、互联网+大赛银奖

6、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抗疫志愿者”、“优秀楼层长”等荣誉称号

7、获得一次国家奖学金、二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六次一等人民奖学金、一次二等人民奖学金。

学习心路:

马从不曾忘记奔跑,因为它知道只有跑得快才能逃避敌害,获得生存;蚂蚁一入秋就开始不停忙碌,因为它知道只有积累得多才能穿越寒冬;小树在还是苗的时候就不停地向深处扎根,因为它知道只有根扎得牢才能顶得住暴雨狂风。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同时祝我的母校在新的征程里,开创新的辉煌!




人物简介:

韩有鹏,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213班学生,曾担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新媒体宣传部部长。

座右铭:

越努力越幸运。

所获荣誉:

1、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信息化网络化方向省级一等奖

2、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赛铜奖两项

3、获湖北省教育厅国家励志奖学金

4、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5、获得过三次一等人民奖学金,一次三等人民奖学金

学习心路:

你要以马不停蹄的姿态去迎接未来,带着远方的期待前行,不顾艳阳灼烧,不惧风雨癫狂,也许你错过了今天的落日,但你可以早起去追逐下一个黎明。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