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电信学院2022届计算机工程系武汉产学研基地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5月25日 14:40 计算机系 点击:[]

电信学院2022届计算机工程系武汉产学研基地毕业生座谈会

523日,计算机工程系在武汉产学研基地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计算机系全体老师与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系主任翟亚红主持。

会上,老师与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就课程学习、就业、基地生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积极发言,分别阐述了武汉基地的就业机会相对校本部更多,但是由于缺乏实习经历,导致工作机会并不是很多,就业面太窄;实验课程能够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但希望有集中培训的机会,能够进一步提升技能;建议学校提供更多参加比赛、竞赛的机会;对于学生心理,希望辅导员能够加强心理辅导等诸多问题。

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给予了解答,表示在未来的人才培养方案中会参考这些问题,积极寻找解决方案。

会议尾声,各位教师对在座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路途上前程似锦,创造人生辉煌;面对困难时不要气馁,取得成功了也要戒骄戒躁,不忘初心。同时,希望同学们在走向未来的征程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给予关注,为母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