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校纪委书记林雪荣会见广州健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振华

2022年05月26日 15:18 学工办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岗位来源,提升毕业生就业保障,5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林雪荣会见广州健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振华,双方就企业需求、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林雪荣首先代表学校对张振华董事长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感谢张振华董事长对学校的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努力。今年是学校建校50周年,作为学校的优秀校友代表,欢迎常回家看看,发挥好学校、校友和企业的互动作用,同心同力,实现共同发展。

张振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的从业领域,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同时也表示,将尽己所能,为学校的发展多尽一份力量。

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李新伟、学校校庆办副主任陈雪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周鹏及教师代表参与座谈,并就学校华南校友会换届、学校50周年校庆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