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电信学院2022届电子信息工程系武汉产学研基地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5月26日 16:41 隋纪祥 点击:[]

524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在武汉产学研基地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电子信息工程系老师代表与电信184185186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海波副院长主持。

首先与电信185186两个班级进行了座谈,学生积极发言,表达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实习、考研等经历感悟,真切表达对学校的感激和不舍,并也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对学校的课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由于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的高数时间较早且难度不高,对本科的学习很难形成有效支持,尤其是概率论、信号与系统等课程,会造成极大困扰。二、C语言的掌握程度不高,而STM32等课程又十分依赖该能力,希望能通过理论教学、实践实训等方式,加强C语言的学习。

之后又与电信184进行了座谈,倾听学生心声意见。学生强烈表达了对母校,尤其是十堰本部的不舍,希望能够在毕业之际重回本部校园,但考虑到目前疫情防控形式,只好线上相聚,人散情不散。希望学校能切实考虑考研学生需要,保证并改善基地考研环境。

最后,各位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福,祝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帆风顺,宏图大展。多多互相联系,也多多与学校老师联系,为学校发展助力。会后,各班同学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