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6月07日 10:04 肖娉 点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座谈会

清荷花香,杨柳依依,又是一年毕业季。66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毕业生座谈会在电信学院6607教室召开。教学副院长梅建伟、刘凌云、副书记林飞飞、专业负责人罗敏、王卫华、系主任方凯与33位毕业生代表围坐在一起,交流收获,展望未来。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刘凌云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就课程设置及教学改进需求、创新创业教育、学风教风建设、招生就业、心里健康教育、文明课堂、后勤管理服务等方面为母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各专业的专业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同学的发言,针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一一回应,表示会后要认真梳理问题, 切实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好。副书记林飞飞对2022届毕业生寄予期望,嘱托同学们要走好人生第一步,不断磨砺自身,适应社会,也希望同学们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增瓦。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