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杨雨城、陈单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22年06月22日 16:48 教科办 点击:[]

2022622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杨雨城博士和陈单博士来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为老师和同学们分别做了题为《输入饱和不确定多智能体系统的半全局鲁棒一致性研究》和《基于复杂网络重整化的电网拓扑结构聚合研究》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系主任方凯副教授主持,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参加。

上午9时,报告正式开始。方凯副教授首先就杨、陈二位博士的履历向同学们做了大致的介绍,并对其已经产出的成果做出了高度的赞扬。随后,杨、陈二位博士分别就本次报告的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及方法、总结与展望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老师与同学们了解了最前沿的科技信息与解决相关问题的方法方式。当两场报告结束以后,方凯副教授做报告收尾,他表示:“今天请到的两位博士,他们所研究的内容都是和我们电院专业是息息相关的,其中杨雨城博士所讲到的内容更是与我们自动化专业大三所学的专业课《自动控制原理》的后续应用”,说罢并鼓励要考控制工程的同学们将《自动控制原理》这门课学精学好。最后,两位博士还与同学们做了科研道路的分享, “对于研究生选题这件事,跟着导师走就没错了,同时也要选择力所能及的题目,不要冒险,做科研要多与导师交流”,杨雨城博士表示。陈单博士则补充说道:“做科研确实要注重交流,但在交流之余还是应该自己完成。”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