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物联网工程专业研讨会”

2022年12月26日 00:11 田俐 点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21日,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物联网工程专业研讨会”。会议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宇峰老师主持,周鹏老师、向郑涛老师、张金亮老师、彭国生老师、程登良老师、吴年志老师、吴文欢老师、张涛老师、贾蓉老师、孙帆老师、代风静老师、乐明昊老师和田俐老师参会。

 本次会议陈院长重点强调了“2022版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向各位老师着重介绍了新形势下本专业的培养思路,在授课过程中应强调计算思维方法,培养学生的计算思维能力,鼓励学生考研。

 陈院长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培养特色、实践性教学环节安排、毕业要求指标点、计划进程表等分别做了详细的介绍。培养目标由通用到专用到专业特色及最终目标层层递进;特别是实践教学环节安排则重点强调了各个实践课程的侧重点和任务要求。毕业要求指标点设置通常为一门课支撑两到三个观测点,分为主观测点的两个支撑,辅助观测点的一个支撑。

    会议最后各位老师就人才培养特色和课程体系进行了交流讨论,陈院长也对后续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