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CCF武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深入行业协会、高新企业调研

2023年01月09日 11:34  点击:[]

202316号下午,学校原副校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简炜教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CCF武汉执行委员陈宇峰教授,以及向郑涛教授、张金亮副教授一行与十堰软件技术产业联盟进行交流访谈,并与相关企业单位深入开展讨论。

交流会上十堰软件技术产业联盟会长苏平,从数字化时代背景下地方经济发展及产业格局分部,十堰市软件产业的规模、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介绍。湖北十团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辉,十堰拓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斌,武汉儒松科技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项目经理方翔等三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各公司市场规模、主营业务板块、代表性系统和产品、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和定位,并进一步地就十堰市地方IT产业转型升级、人才需求等痛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简炜副校长、陈宇峰院长就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升大目标,结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等专业的特色及优势,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一是要依托产业联盟开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二是进一步推进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模式;三是加强资源整合与利用。

    此次调研,进一步强化了产教融合,为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提供参考。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