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率队赴潍坊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2023年06月06日 16:15 周原 点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率队赴潍坊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66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一起访问潍坊学院,并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和学科交流等活动。

 

 

 


访问队伍首先拜访了潍坊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并与赵加强处长、孙创业副处长、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量子信息技术研究院)曹连振副院长等主管领导进行了相关座谈和交流活动,围绕着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和就业、硕士点的申报及研究生学科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座谈结束后,在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尔河副书记的主持下,招生宣讲老师围绕着我校考研政策、研究生培养、专业设置、考试科目等几方面的问题,对广大考研学子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一志愿报考动员,并一一解答了考研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

参加此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同志分别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周原副院长和吴文欢副院长、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李新克博士和彭坦博士。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