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2023年06月12日 10:00  点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为深入贯穿和推进学校“三步走”战略,提高研究生培养及高质量发展。69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在6510教室召开。院长黄海波、副院长吴文欢、班主任张金亮与30名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听取学子对研究生培养、学校发展的建议,并寄语全体毕业生。

座谈会围绕研究生课程设置与教学、导师对学生的培养和管理、学术活动及会议、校院研究生管理、就业择业、学科竞赛等方面展开。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积极为学院和学校研究生及学科学发展建言献策。与会老师针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总结,并给予回应,针对存在的问题会认真梳理,落实改进。最后对20级硕士毕业生基于期望,希望同学们工作后可以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三步走”发展添砖加瓦,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