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2023年09月26日 16:06  点击:[]


本网讯(文/叶金凤、周原)9月25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S6521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分党委书记周鹏主持,院长黄海波、副院长周原、吴文欢及多位海外留学教师参加座谈。

周鹏领学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有关内容。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出国访学、留学、项目经历展开交流。

庹明博士表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是每一位中华儿女的责任,要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将国外学到的先进技术理念融入到教学科研当中,扎根中国大地,推动国际合作交流,为学校“三步”走战略实施贡献力量。黄海波博士表示,十堰市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扛牢“一库碧水永续北送”政治责任,要主动作为,抓住机遇,融入地方发展,凝炼科研项目,为服务地方作出应有贡献。

周鹏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和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挥留学人员独特优势,将个人事业发展同祖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助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步走”战略实施中再建新功。(审稿  周鹏)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