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3年11月17日 15:01  点击:[]



(文/图 郭琳)1117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袁理主任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交流专业建设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学院院长黄海波、副院长周学良、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王卫华、教师程登良参加座谈。

会上,黄海波代表学院对袁理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机构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周学良围绕人才培养,全面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定位、思路与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等工作。

袁主任对我院定位清晰、路径明确、行动高效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围绕本次调研交流的主要内容介绍了武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办学情况及发展困惑。双方重点围绕学院定位、专业认证课程资料的认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讨论。(审稿 周鹏)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