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院长何世彪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3年11月22日 08:50  点击:[]

/周学良 图/卢言11月20日上午重庆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何世彪院长一行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周鹏、副院长周学良、吴文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王卫华电气工程系主任方凯,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罗敏会展与何世彪一行进行亲切交流。

上,周鹏代表学何世彪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周学良介绍了学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本科教育教学的思路与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学围绕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和网联化发展趋势和汽车智能制造开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以汽车三化融合设计为主线,将工程能力训练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产教、科教、赛教”三教融合提升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坚持“产学研创融合”特色发展之路。吴文欢介绍硕士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情况。

何世彪院长表示电信学院依托汽车行业开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鲜明办学特色介绍了重庆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然后,与会双方就专业建设、专业认证、产教融合、研究生招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之前,何世彪院长一行罗敏的陪同下参观了制造装备数字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汽车制造自动化分中心和校史馆审稿:周鹏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