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捐赠试验箱并开展调研交流

2023年11月24日 17:18 郭琳 点击:[]


(文/图 郭琳)1124日上午,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陈本强一行为电信学院捐赠两台伺服运动控制试验箱,并开展调研交流,双方在学院S6521会展室举行了座谈会。电信学院简炜教授、黄海波院长、周鹏书记等参加了会谈。

会上,黄海波代表学院对陈本强总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从组织架构、研究方向、近年科研成果、学生成就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周学良对学生实验课程、应用型人才培养进行了说明介绍。

作为我校电信学院89级校友,陈本强总监感叹母校发展迅速,表示期待更多母校学子入职汇川。汇川技术有限公司景晨光工程师从发展沿革、创新研发实力、产品全景、汇川书院、产业创新升级的探索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并着重讲解了公司的产教融合新范式,提供精准化专业建设,赋能人才培养。交流过程中,双方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并就联合建设实验室、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陈本强总监一行在简炜等陪同下参观了汽车电子与电器实验室,并对试验箱的详细功能和特色进行了演示和说明。(审稿 黄海波 周鹏)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