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相互交流与合作,共同学习与发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研究生学术晚茶”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2023年12月29日 16:30  点击:[]


(文/周煜哲 图/李进)2023年12月11日,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研究生学术晚茶活动顺利举行,这也是本轮“研究生学术晚茶”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文欢、周原,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晴岚,双方学院的部分教师代表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班长李进主持。

活动以“相互交流与合作,共同学习与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双方学院的李超凡、仝保国、韩佳运、周鑫四位研究生同学作学术报告。四位同学根据自己的研究内容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实验验证、改进分析等方面展开论述,详细阐述了在研究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解决办法,生动演绎了“3W+2H”在科学问题研究中的实践与应用。


学术晚茶的联合举办,为学科交叉与融合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与土壤,对双方学院的相互交流与学习起到了促进作用。学术探究是研究生培养中极其重要的环节,自期初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学术活动的开展情况,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为学院广大师生开展学术讲座,积极组织本院研究生参加学校、学院的各类学术活动,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与反响。(审稿:周鹏 吴文欢 )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