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电气与信息学院召开“师资队伍建设与服务保障”专题研讨会

2024年03月29日 17:45  点击:[]

/图 郭琳329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会展室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会,就“师资队伍建设与服务保障”主题进行研讨。学院在家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学工办及教科办人员参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周鹏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及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强调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紧迫性倡导营造有利于教师可持续发展的良性环境,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与会人员结合主题与工作实际,围绕师资结构不合理、高层次人才紧缺、青年教师培养、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提出将持续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交流学习机会等方案,并部署后续研讨工作,要求各系就专题做进一步讨论,并形成书面报告,将本科教育大讨论抓深抓实。审稿 吴文欢 周鹏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