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与新闻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21年09月15日 14:54 教科办 点击:[]

本网讯 0913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6504召开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会议由主管研究生教育的黄海波副院长主持,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陈宇峰院长和全体研究生导师及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陈宇峰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新生的加入,并对学生提出三点建议:1要和自己的导师充分沟通,包括各个层面,有问题及时反映。2 要尽快融入到学术圈子里,找到自己的奋斗方向,向导师学习。3研究生的考核要求比较高,要做大量的实验,有严格的论文要求,因此要有健康的身体。并且重申了研究生期间的有关要求,勉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有目标、有规划,妥善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度过自己的研究生生涯。

黄海波教授进行了电子信息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解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规范暂行办法、研究生日常考核与管理等方面的规章制度与要求等进行了强调。

随后,三个系的师生分别在650265046506三个教室进行了导师自我介绍、导师研究方向、如何确定学习目标、如何做好学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