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与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2年05月06日 10:31 教科办 点击:[]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256日,电子信息工程系黄海波教授在6315召开了研究生招生宣传讲座。会上黄海波教授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局势,随着当前考研人数逐年递增,考研报考人数增即将突破500万大关,然而录取人数却不到五分之一,考研形势日趋严峻,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是一所具有深厚工程背景、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院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研究生教育经历了近30年的探索积淀,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学校以成果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着力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工程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面向生产经营、管理一线的高级专门应用型人才。向社会各界输送了大量优质高等人才,用人单位一致赞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毕业生“留得住、用得上”,大多数已成为汽车行业的骨干和栋梁,学校因此被誉为“汽车工程师的摇篮。学校将立足湖北、服务行业、面向全国,在“十四五”末期,力争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同时,对我校研究生的培养条件、师资力量、奖助政策都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欢迎莘莘学子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目标。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