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就业 > 正文

逐梦扬帆,再度起航—电信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大会

2023年03月14日 17:11 邹雨函 点击:[]

逐梦扬帆,再度起航电信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帮助毕业生清晰了解毕业、就业的事宜2023年3月8日,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办的全体辅导员以及电信学院全体23届毕业生,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欢欢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陈欢欢老师就本次大会发表动员讲话,主要从对就业形势分析,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就业政策分析,就业流程指导,档案注意事项简历制作与投递等方面讲解。陈欢欢老师重点与同学们分享了三个“看”:一看清楚形势,使同学们对今年就业形势有个直观和清醒的认识;二是看向目标,动员同学们参加春招、内推等重要就业渠道,鼓励积极就业;三是看见行动,在就业与面试的问题上,建议同学们认真撰写与职位相匹配的简历并对每次面试进行复盘,积累面试经验。建议毕业生要认清当前招聘和就业形势、对自己有正确的职业价值和判断,同时要注意平时积极减少焦虑,灵活规划自己职业生涯。陈欢欢老师并强调了本周五的线下双选会,这是本学期最大规模的一次招聘会,希望各位毕业生主动参与就业,积极寻找就业机会,勇于参加企业举行的各类招聘活动。勉励毕业生们要重视把握求职黄金期、不断创新思维,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助于毕业生准确了解把握毕业流程,为毕业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学院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