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刘宇宇:刀尖上的舞者

2021年05月21日 16:51  点击:[]

刘宇宇,男,山西吕梁人,中共党员,2010年考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T1023-9班。历任T1023-9班团支书,电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学生会主席,电信学院艺术团团长。在校期间获得四次人民奖学金,一次东风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校“十佳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在湖北省第七届“挑战杯·青春在沃”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铜奖、湖北省第七届“挑战杯·青春在沃”网络虚拟运营竞赛中荣获金奖。将于2014年7月加入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作为电信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的“掌门人”,经过第四届学生会的一年努力,我们以宣传报道全校第一、材料汇总全校第一、现场PPT答辩第三,总分第二的成绩成功的获得了我院历史上第一个优秀学生分会;成立了我院自己的艺术团。一次求职的经历成就了他华丽的逆袭。西安交通大学,一所属于“985”工程、“211”工程知名学府的招聘会,吸引了身为二本院校刘宇宇的兴趣。刘宇宇说在面试的过程中,淘汰了很多优秀的应聘者,这让他的心理压力很大,当面试官问他拿什么和西安交大或者长安大学的学生相比时,刘宇宇自信的说:“我知道贵单位大部分重卡的型号,以及所选用的发动机厂家,我即将毕业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也许学校并不太好,但我是因为热爱汽车才走进这所学校,我们有超越其他学校学生的动手能力,还有超越其他学生对汽车的热爱,我们善于动手、善于学习,所以我们并不比别人差。”看到面试官点点头,这让刘宇宇的心安定了很多,他知道,他成功了!走过的,跌跌撞撞;留下的回忆兴许不尽美好,却始终让人怀念,无法再重复,也不能再续写。离别的,依依不舍;不忍面对分别的场面,是逃避也是害怕,或者我们相信,再见面就在不远的将来。

纪念的,无声无息;存在记忆里的人和事,总会在周围都安静下来的时候浮现眼前,但却只能是一份叹息。终有一天,你将破茧而出,成长的比人们期待的还要完美。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