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电信学院(20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广东高云和武汉易思达为电信学院捐赠设备

2023年03月21日 09:39 赵熠 点击:[]

3月16日,广东高云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易思达科技有限公司向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捐赠FPGA开发板和配套软件各40套。

会上,电信学院分党委书记周鹏向来宾介绍学院特色,副院长黄海波介绍电子信息工程系与广东高云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易思达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情况。高云半导体领导介绍广东高云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布局。电子信息工程系隋纪祥、彭国生、江学焕等老师纷纷介绍了高云FPGA开发板在我系课程、竞赛、科研中的使用情况。双方就专业建设进行讨论,并进行联合实验室挂牌仪式。(审稿 周鹏)


关闭

联系方式: 0719-8239071(院办)、8230174(教学科研办)、8230414(学工办)
传真号码:0719-8239071
网站管理员:王老师 8239071
 
访问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